[ 書籍 ] 臺灣大案鑑識現場

這本由台灣鑑識專家創史人 阿善師 謝松善 所寫的 臺灣大案鑑識現場 ,說它是對鑑識科學有興趣的人的教科書也不為過,裡面含有大量的鑑識科學知識,雖然你不一定會用到但身為真實犯罪粉就是會對這些內容有興趣,身為粉塊的我必推這本書,當然也希望台灣的鑑識科學越來越進步,讓科學說話冤案越來越少。

https://play.google.com/books/reader?id=T0kpEAAAQBAJ&pg=GBS.PP1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