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dcast ] 出塊 True Crime

從沒想過會推薦真實犯罪類型 ( True Crime ) 的頻道給大家,但實在是太好聽了,唯一聽此類型的頻道會不自主的噗嗤一聲笑出來的節目,這不能只有我聽一定要推大家都入坑。

老實說聽第一集還沒聽五分鐘我就關掉了,第一是音質有點差讓我以為是兩個比較中性的男聲,聽起來不是很舒服,但其它 True Crime 不管是 Podcast 還是 Youtube 的節目我都聽過看過九成以上,不得以就聽下去,一聽不得了;第四集後這兩位人妻聲音其實是耐聽型越聽越順耳,最主要的還是那長長的兩個小時節目大大滿足上班通勤與上班時段的無聊時光,內容充足有料。聽過就很難再去聽別的 True Crime ,一不小心就入了邪教了。

頻道自介:

粗口真實犯罪感性談話節目(⁎⁍̴̛ᴗ⁍̴̛⁎)

Yolanda 和Olive兩人目前住在美國一段時間,兩人對真實犯罪(True Crime)相當瘋狂。
由於常一起聊案件內容,於是想說何不一起弄個podcast呢?在節目當中你聽到的就是平常兩人聊天的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頻道連結:

https://player.soundon.fm/p/9ce264ea-5ee9-4c17-ab28-d24e12b0bbcc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