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dcast ] 犯罪閣樓 DACH Crime

犯罪閣樓 DACH Crime 主打的是德國系國家的真實犯罪,對於聽不懂德文的我可以聽到德國案件真的非常的開心,而且德文聽起來很好聽,每一集都有超過一個小時聽起來很過癮,兩個主持人 恬恬 & 函函 的合作也相當棒。

台灣第一個突破語言隔閡,專門講述德語系國家德國、奧地利、瑞士(簡稱DACH)案件的真實犯罪節目。

我們是住在德國的恬恬與奧地利的函函,節目會以雙週更與季的方式更新,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們在「犯罪閣樓」討論案件!

官方:

各大社群平台與收聽平台:
linktr.ee/DACHCrime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https://open.firstory.me/user/dachcrimepodcast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