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件 ] 大邱隨機尾隨侵害事件,韓國法官大覺醒一審重判50年有期徒刑

大邱隨機尾隨侵害事件,一名 20 多歲送貨司機,送貨過程遇見年輕女生心生歹念,趁女子開門之際將女子推進房內,進行侵害犯案過程中女子男友聽見女友求救聲,開門與歹徒發生搏鬥,最終女子受到歹徒毒手,萬幸在送醫後四十天甦醒,經一審法官判決該男子50年有期徒刑。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