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件 ] 台灣 八里雙屍案

八里雙屍案 這件轟動全台的案件,是當時大街小巷茶餘飯後人人都在談論的,同時也引發眾多的案外案媒體在左右偵辦方向。

案外案 雙屍案活下來的不一定幸福而是更辛苦
你殺人我賠錢?台灣司法怎麼了?

有時候很討厭兩公約跟有教化可能這兩件事,還有無期徒刑也還是可以假釋,兩條命還不夠判死刑要幾條才夠,這明明是預謀有計劃性且並非有什麼深仇大恨就可以對兩個老人家下如此毒手,很難不讓人覺得司法不公眾心難服。

判決書:
https://bit.ly/2Oc2Gxs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