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件 ] 韓國 金吉泰

又是一件縱放罪犯導致後來發生死亡案件的 韓國 金吉泰 事件,法官總是說有教化的可能,但事實已多次證明該罪犯已無可救藥,先不論是否因精神疾病所致,政府都有責任義務防止該罪犯再次犯案。

其中韓國檢方因犯罪人保護法的關係,不公開犯罪人的長像,讓犯罪再服刑期滿後隱身於我們之中,這大大的加高了一般百姓的風險,最後還是因為全國人民輿論壓力下才公司罪犯的長像,早點公布不就不會有更多被害人產生嗎。

一直以來都知道韓國在政治上跟台灣有極大的相似之處,沒想到連廢死也是一樣,我知道人生而平等,但對於這種不尊重別人生命的人來說,與其讓他在獄中活著不如讓他早日解脫。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