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tube ] 英大吉來了

英大吉來了 頻道主要講述 中國 韓國 日本 這三個國家為主的真實犯罪案件,主持人講述案件時非常的平穩,時長約30分鐘以內還會搭配相關的案件影音跟模擬片斷;增加你的即視感。

你好,這裡是英大吉的故事頻道 持續更新、解讀奇聞&社會事件 沒有拖延症的話,正常節奏每周雙更 狀態爆棚會加更,歡迎訂閱大吉!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CikBf7On6KnoD0PLQXIOQ/featured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