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VOICE

VOICE 中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在與被害者通話的過程中抽絲剝繭即時的找出被害人的所在位置進而救出被害者,過程中分秒必爭的劇情讓你也不得不替受害者感到緊張。

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https://www.linetv.tw/drama/12324/eps/1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