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少年法庭

少年法庭 這部由NETFLIX 出品的韓國犯罪戲劇,是部值得參考的作品;為什麼身為少年法庭的法官會如此厭惡年輕的犯罪者?上庭演給法官看看就沒事,大罪小罰只因年輕不懂事?

https://www.netflix.com/sg-zh/title/81312802

不錯的劇評


這部果然驗證大部份台灣人民的想法,當只有法官本身變成受害者後才會真的從受害者的角度去判案,還是希望在台灣能有公正的判決,該關就關該死刑就死刑別讓犯人有機會再犯下第二次第三次的刑案。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