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美劇 食人魔達默

最近最火紅的真實犯罪戲劇非 食人魔達默 莫屬,小編本身比較不喜歡那種用記錄片的方式來重現的真實犯罪片,反而是這種用完整的戲劇影集來重現事發經過比較能有深入其境的感覺,這部是屬於18禁的戲劇所以心理素質較容易受影響的不推薦觀看;因為犯罪過程拍的太寫實太殘忍了。

劇情提要:

1978 至 1991 年間,傑佛瑞·達墨 (Jeffrey Dahmer) 殘忍殺害了 17 名無辜受害者。《食人魔達默》〈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這部影集將揭露這起駭人聽聞的暴行,探究體制中的種族歧視與警方的疏漏,不僅對弱勢受害者及其身處的社群造成傷害,甚至讓美國史上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犯逍遙法外十餘年,明目張膽地大開殺戒。

觀劇心得:

小編印像最深的是達默與那段聾啞人士相遇,真心覺得如果當時達默沒有對他下手的話那該有多好,就不會有後續的受害者了,達默感覺就是心理生病但一直沒有去醫治,導致他無法正常的與人相處,他唯一想到把人留下來的方法就是殺了對方,吃下肚。

到Netflix 觀看:https://www.netflix.com/watch/81303934?trackId=254761469

資料來源:https://media.netflix.com/zh_tw/only-on-netflix/81287562

快速看電影: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