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 ] 熔爐

熔爐 這真是部看了會讓你拳頭都硬了的電影,劇中所演的還是真實犯罪,得知相關人員都沒受到什麼應有的懲罰,真的不得不說法院就是為了有錢人而開的,原來全世界的司法都沒什麼兩樣;弱勢的不管在那都會是弱勢。

劇中讓我映像深刻的是民秀最後鼓起勇氣想作證讓性侵他跟他弟弟的老師受到懲罰,但老師回他說他的奶奶已經原諒對方了,民秀哭著說他還沒有原諒,最終民秀選擇自已的正義跟著性侵他的人一起走上人生的終點。

看了才知道為什麼民主社會需要新聞自由,如果連媒體都掌握在權貴身上那低層生活的人民真的會有苦難言,還有權勢性侵真的是很要不得,此片中的還是身障兒童更是罪中之罪不得原諒的犯行。

到 Netflix 觀看 https://www.netflix.com/title/70241118

快速看電影: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