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信號

信號 這部是網路上公認的經典刑偵劇,內容有大量參考韓國真實犯罪事件,所以引發了大眾的共鳴;雖不是穿越劇但有點靈異成份在,穿越時空的對講機透過男主的幫助改變犯罪歷史。

第一集真的內容不錯,但其實真兇還滿容易猜的,當偵訊公車司機時他否認有人上車時,就猜出兇手是他兒子;如果不喜歡這種劇情不夠懸疑的可以看小編之前有推過的 VOICE 。

第二集後開始 朴海英 與 李材韓 合作,破解懸案。

提外話:男主真的很像潘瑋柏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0987077

相關連結:

wiki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