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dcast ] 她說犯罪  She Tells True Crime

她說犯罪  She Tells True Crime 是由 Lily 主持的單口真實犯罪節目,由於 Lily 聲音太迷人了讓人一聽就上癮,其實讓人印像最深刻的一集是安珀警報的介紹。

真實犯罪迷人的是它輕易帶你走進那些看不到卻存在的人性黑暗面。
犯罪故事往往讓人感到震驚,但更值得探討的是背後那些你我都不知道的事。

主持人:

這裡聽:

https://player.soundon.fm/p/012ad0ee-6f2a-4700-ad6d-774fe3c6c966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