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dcast ] 阿善師鑑識實錄

阿善師鑑識實錄 是以鑑識科學專家的角度來看辦案的過程,有別於其它真實犯罪的 Podcast 節目,讓你有新的觀點角度來看案件的本身。

重返那些離奇、轟動的命案現場,跟著有三十三年鑑識生涯的前北市刑事鑑識中心主任謝松善,一一解開撲朔迷離的刑事案件。

影響「阿善師」鑑識生涯的重大懸案是哪件?從死囚到平反的冤案有哪些?到底什麼是真相?什麼是正義?

請聽【阿善師鑑識實錄】!

主持人:

這裡聽:
https://player.soundon.fm/p/3dbafbf8-b792-4fe4-952f-34344933f2e6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