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件 ] 台灣 竹東少女命案

這案件最令人心痛的是被害者與加害者都有未成年的少女,殺人的理由也是無知到了極點,犯案的手法卻異常的兇殘,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會對一個手無吋鐵的人施以這麼殘忍的虐殺,還是發生在相對純樸的台灣竹東。

邱小妹的第一個救命點,當時網咖店員或樓下萊爾富的客人店員有任何一個人發現報警,依派出所的距離不用一分鐘就能到達現場,阻止憾發生。

邱小妹被擄走的網咖 網際沖浪 已停業,一樓原本是萊爾富也已停業變手機配件
網咖距離 竹東派出所 僅僅 100 公尺

第二現場 邱小妹被拉到竹東郵局(網咖正對面)掌摑,因犯嫌有看節監視器所以轉移到第三現場 大同國小後方步道,這邊開始就打的比較嚴重,同時出現第二個救命點 一位女性路人發現有阻止犯嫌施爆,但未報警,一行人決定將人押走去第三現場。


大同國小後方步道

第三現場 竹林橋下


竹林橋下

犯案後一行人去 天秤座休閒小館 唱KTV(在場的有非犯案的人)


天秤座休閒小館

花了兩個禮拜爬了很多文及FB, 找到了相關人等的FB(除了黃曉雲), 發現邱小妹與犯嫌有共同的朋友,也就是其實他們都是認識所以也知道邱小妹的智力是有問題的,雖說邱小妹可能很愛亂嗆人,但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殺死,還強奸邱小妹她還未成年是個小朋友而已。了解整個案發的經過真的覺得該案很誇張,完全脫離了情、財、仇三大案由。

在我的觀點來說邱爸爸的確有過失,那麼多天女兒不見也沒有認真的去找,學校已回報未到校卻只回應在媽媽那在乾媽那,雖然照顧身心障礙的子女真的很累,但最少最少要確認人在那裡吧!



林春雄(31歲)
獄中暴斃
黃曉雲(27歲)
陳哲儒(26歲)
古志強(22歲)
何文軒(19歲)
謝○薰(11)
已出少觀所
曾○儀(9)
已出少觀所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