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 ] 車輛竊盜、車牌失竊(含計程車)資料查詢

通常罪犯要犯罪時為了避免被抓,所以通常會偷車或竊取車牌來犯案,如果每個人遇到可疑的車輛小小的動作或許可以避免一件犯罪事件的發生,政府有提供 車輛竊盜、車牌失竊(含計程車)資料查詢 功能,不限定對像任何人都可以查詢,當你查到是失竊車輛時記得第一時間通知最近的警察局。

https://od.moi.gov.tw/adm/veh/query_veh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