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tube ] 台灣啟示錄

台灣啟示錄 收錄許多台灣重大社會案件,新聞媒體的優勢有大量的新聞片斷,與相關參與人員的訪談,當然也有主持人洪培翔優良主持,個人也是相當推薦這個頻道。

【台灣啟示錄】探討新聞事件背後的艱辛內幕,取材涵包括人物故事、歷史檔案、社會觀察,以及時事啟發。以最客觀的角度帶領觀眾深入探討事件的發展,致力啟迪台灣民眾的新思維。 主持人:資深新聞主播 洪培翔 播出頻道:東森新聞台51頻道 首播時間:每週日晚間20:00 《台灣啟示錄》由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並於「東森新聞台」播送。

https://www.youtube.com/c/ettvapocalypse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