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38師機動隊

一樣小編是沖著馬東石來看這部劇 38師機動隊 ,雖然這部東石歐爸不是硬漢型象,但他探討的議題很特別追稅,內容大致是在說欠稅大戶打死都不繳稅,在用儘所有合法的方式後機緣巧合下與詐欺犯合作透過詐騙欠稅者的金錢來繳稅,真希望台灣也能這樣,每年都在那邊列出十大欠稅戶,隔一年還是原班人馬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受薪階級的人一毛錢也逃不掉通通要繳稅;這社會真的很不公不義。

劇情簡介:
徵收稅金的公務員白成日為了向稅捐稽徵三科中積欠最多稅金的欠稅者馬珍錫追討稅金,前去搜索住宅。但別說要成功追討稅金,成日還被馬珍錫羞辱一番。當成日遭到鬱悶現實暴擊時,騙子楊政道出現在他面前,政道為什麼會在成日周圍打轉呢?

https://www.disneyplus.com/zh-hant/series/squad-38/4X3h9fZER35g

快速看電影: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