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會時事 ] 台鐵霸位,嗆車長 你惹不起

最近在爆料公社看到 台鐵霸位,嗆車長 你惹不起 事件,真的是看的很生氣,不要把別人給你的尊重當點理所當然好嗎?孩子有病就罷了大家都能體量,但我看這爸爸自已也病的不輕,一點都沒有做好為人父該有的身教。

該家長在買車票時就已經知道座位不是相連的,你可以選擇不座或是再跟站務人員溝通協調,而不是上車後硬要坐別人的車位,這是很自私的行為,跟你兒子是不是殘障人仕一點關系也沒有,是你不尊重別人還罵售票人員是阿呆,明眼人來看誰是阿呆很明顯好嗎。


另外不得不誇獎一下這位車長的高情商,希望台鐵可以給予獎勵這麼優秀的台鐵人員。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