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會時事 ] 崑山龍哥砍人遭反殺

最近中國發生一件男性搭訕被拒狂打女性的重大事故,牽扯出該打人男主為天安社成員,而該社多年前發生一件重大的社會事件俗稱為 崑山龍哥砍人遭反殺 ,不得不說黑社會越明目張膽表示政府越無能,還好最後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

這是網路針對此事件比較完整的影片由中國中央電視台的今日說法節目所製作
內含血腥畫面,需登入youtube 才能觀看。

只能說惡有惡報,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圈子內互砍就算了,還對一般百姓出手,還好最後被害者有反擊成功,或許你會覺得被害者反擊砍個一兩刀就算了何必一直出手呢?其實如果他只是砍個一兩下旁邊還有兩個會搶刀砍死被害人,這群人跟狗一樣,看到一個被砍倒後就怕了那敢再攻擊被害者。

最後不得不說中國針對被害人自我防衛下誤殺加害者的法律是滿符合人民的期待,但我覺得也還好有這麼清楚的監視影像,不然可能有理也說不清。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