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誰是被害者

這部應該算是Netflix在拍華燈初上之前,我覺得最有看頭的真實犯罪戲劇,雖然只有短短的8集但劇情的節奏抓的很緊湊, 也沒有一開始就破哏讓你很容易猜出兇手,小編很推 誰是被害者 ,這部台劇 而且聽說要開拍第二季了超期待的。

劇情簡介: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發現一宗離奇命案的關鍵證據,然而證據卻牽連到關係疏遠的女兒。為了瞞住警局同事、查明真相,他冒險運用鑑識技能誤導搭檔趙承寬,這位脾氣火爆的刑警也負責調查此案。除此之外,方毅任也和握有重要線索的大膽記者徐海茵合作。最終方毅任將會察覺,能讓真相水落石出的關鍵並不是優異的鑑識技能,而是長期壓抑的情感……

相關連結:

https://media.netflix.com/zh_tw/only-on-netflix/81227121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