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劇 ] 壞傢伙們

小編很喜歡馬東石演的戲劇,最近 Disney + 特價第一個月只要台幣60元,立馬下訂就找到這部 壞傢伙們 ,一看第一集有點難看不知是不是年代久遠還是拍攝手法的關係看不太習慣,但第二集就有看到不錯的內容,但個人覺得以暴制暴真的不是個好的辦法,以破案換刑期到如果犯人沒有想要回到正常生活的覺悟,會不會放出個惡魔出來為害人間。

故使簡介

一名刑警找了犯下暴力罪刑的人,組了一支自己的小隊。這齣戲講述凶殺組刑警試著藉由壞傢伙們來追求正義及追捕壞人的故事。

快速看電影:

資料來源:
https://www.disneyplus.com/zh-hant/series/bad-guys/4WWx4QuUKAS9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