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 ] 惡鄰拼圖

惡鄰拼圖 城中發生連環兇殺案,每隔十天就有一人被殺,兇手將屍體裝入旅行箱拋棄於荒郊。江山公寓202號的女孩就是第一個受害者,某日放學後突降暴雨,女孩搭乘鄰居的車回家,豈料鄰居竟然心懷不軌虐殺了小女孩。女孩的繼母(金允珍 飾)為此十分內疚,經常幻覺女孩回到家中。為了掩蓋自己的犯罪事實,兇手不放過任何一個對他有懷疑的人,事件演變為連環殺人案。這時,令兇手最為惶恐的是另一個女孩的出現,這個女孩竟與之前遇害的女孩長相極為相似,兇手一邊計劃著殺掉她,一邊陷入心魔無法自拔……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