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會時事 ] 小姐腳乾淨嗎?我的腳香不香?我家開醫院的!黑白兩道我都熟!

這小姐還真的是刷新我的三觀,肢體上的性騷擾、口語上的性騷擾,還恐嚇司機真的是很誇張,反觀這位這司機有超高情商沒有讓事件往不好的地方發展。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313618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